|
||
|
© 藏獒. 版权所有.
野.空灵 |
纠错/违规及不良内容举报
|
摄影:藏獒 ![]() 于 2008-11-06 01:18 上传 24 人将此照片加入收藏 |
浏览:1719 评论:100 评分: |
相机: 拍摄数据:1/250s at 90.0 mm ISO160 更多 |
评论 |
小行猩 ![]() |
2008-11-06 01:22
沙发看大片!好爽哦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禾惠子 ![]() |
太美了,收藏!!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飘飘Marie ![]() |
静观美景,精彩抓拍,10欣赏!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割麦秆 ![]() |
睁大眼睛,慢慢欣赏了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渤海红柳 ![]() |
2008-11-06 02:22
动静结合 上下呼应 好片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参宿七 ![]() |
优美景色,光影漂亮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青藤书屋 ![]() |
你睡的晚 我起的早 这都是空 灵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逍客sf ![]() |
效果特殊!画意作品!非常喜欢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wanxianshan ![]() |
2008-11-06 05:07
空中的“鹰”使你浮想联翩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自由风bj ![]() |
欣赏佳作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古月雪音 ![]() |
好拍摄! 光影精彩! 远景更迷人! 若隐若现! 10分欣赏!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工农兵 ![]() |
精彩!满分欣赏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山野渔樵 ![]() |
2008-11-06 07:09
拍摄漂亮,优美,欣赏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小藏驹 ![]() |
我想过不多久,师傅的随身证件中肯定要多一个飞机驾驶执照了。追求时尚也是您总是充满活力的原因吧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北京老朽 ![]() |
好抓拍!漂亮!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小鸡看草原 ![]() |
给心灵插上一双翅膀,任思绪四处翱翔。 画面简洁生动,画质油润细腻,莱卡一级的棒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温馨 ![]() |
画面很美,构图特棒,收藏学习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那雨 ![]() |
2008-11-06 07:42
一种静谧的美感在片中蔓延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大圣 ![]() |
2008-11-06 08:02
好作品,非常棒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帘动荷风 ![]() |
灵动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景寓 ![]() |
光影非常美,构图干净利落,佳作欣赏,学习学习.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又一片云 ![]() |
看你的片子,总有一种聆听天籁之音的感觉:通透、深邃、空灵......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ahbbxlw ![]() |
精彩拍摄,欣赏!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刀口力 ![]() |
象是雷达锁定了飞机……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新运动 ![]() |
好拍摄!光影精彩!远景更迷人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力伦 ![]() |
大气的画面,精彩拍摄,非常欣赏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JACKWELL ![]() |
漂亮,好抓拍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一只老黄牛 ![]() |
好拍摄,好影调,好画面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行摄翱逸 ![]() |
大气,意境空灵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子辰 ![]() |
2008-11-06 08:51
精彩拍摄,欣赏!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雨婷 ![]() |
又见大片,欣赏学习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潜望镜002 ![]() |
静的屏息,美的心醉。意境好享受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大山里的猫 ![]() |
2008-11-06 09:09
很独特的构思和拍法,欣赏、学习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倚天图色 ![]() |
很喜欢这张作品,满分收藏了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米格上尉 ![]() |
一级棒!10分,收藏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曲木子撒 ![]() |
精彩抓拍,空中之美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安可 ![]() |
好题好影,十分欣赏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海音 ![]() |
静赏这空灵。。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徒手流浪 ![]() |
2008-11-06 10:49
Wow,赶紧搬个小板凳来。。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骏恒 ![]() |
漂亮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今日1115 ![]() |
不错!有画家灵想之所独辟的灵气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多米扫 ![]() |
应该是晚霞吧,非常漂亮。好久没有看到大师的作品,近来有空啊?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野茉莉 ![]() |
废话少讲,收藏就是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荷之舞 ![]() |
2008-11-06 11:28
清晰细腻,色彩层次好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tom2007 ![]() |
极富北美浩荡旷美的特质,影调幻美,画面感强烈!学习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庭院深深 ![]() |
2008-11-06 11:47
学习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雪山雄鹰 ![]() |
每幅作品都是那么多完美,学习。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youzong ![]() |
漂亮的霞光,焦点精彩!爽!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中意银子 ![]() |
天地两个主体呼应得很巧妙, |
有用[0] 没用[0] |
haihang ![]() |
好命题 好光影 好色调 好拍慑 好大气 精美佳作 漂亮 |
有用[0] 没用[0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