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HOTO.NET
Nphoto.net
  作品   > 风光
 
 
  霞浦北岐滩涂拍日出2 摄影 whytz
 
© whytz. 版权所有.

霞浦北岐滩涂拍日出2

 
纠错/违规及不良内容举报
摄影:whytz 查看 whytz 的作品集
于 2015-12-24 07:26 上传
浏览:445
评论:0
评分: 0
相机:NIKON D7000
拍摄数据:1/40s F/4.5 at 24.0 mm ISO250
更多
位于福建省东北部的霞浦县,海岸线曲折迂回长达480公里,浅海滩涂面积696平方公里,是全国滩涂风光最典型最集中的地方。在漫长的岁月中经过无数次的潮起潮落,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景观,让海内外影友趋之若鹜,被摄影界赞誉为“中国最美丽的滩涂”,被《数码摄影》杂志评为“摄影人必去的十大风光摄影圣地”之首位,每年前来拍摄滩涂风光的国内外影友多达20多万人次。
作为霞浦滩涂摄影点之一的北岐村,位于霞浦县城东5公里处,这里是有名的紫菜养殖场,每当紫菜生产的繁忙季节,滩涂上万根竹竿插成一块块方形的网框,由远及近,绵延数十里,蔚为大观。清晨六点左右,一轮火球从海面上喷薄而出,瞬间,大海像镀上了一层金色霞衣,上百米的山道上,摄影师们屏住了呼吸,“咔嚓、咔嚓”声响成一片,紫菜在丝网上挂着一条条色带,红的,黑的,紫的,宛如一幅没有经过修饰的水墨画,被收入一个个镜头,被曝光在一张张彩色胶片上。

您想要发表评论吗?

注册 成为会员,或 登录(如果您已经是注册会员)。

  ©2012 新摄影. Nphoto.net.    关于NPHOTO  |   使用条款  |   广告服务  |   联系我们  |   招聘信息 京ICP证120230号   京ICP备12004737号-2